【烟影烟】【关联QQ号的正确使用方式】

快要饿死,积极自救,产出就是这个毫无逻辑的段子。感谢家养仓鼠提供梗。
又名#精分的正确打开方式#

天狼:
•影哥
•在吗
天狼:
•…我知道影哥你在的
•那个……
•有个事情……
•影哥你能帮个忙吗………
•就是明天莫雨哥哥约我出去吃饭顺便看个电影可能会在他家过夜那个可不可以不要让谢叔叔知道!
•QAQ!
天璇:
•……嗯。
•我尽量。
天狼:
•谢谢影哥^ ^
•【弥勒佛的温和笑容.jpg】
天璇:
•……
•【看到这把追命了吗.jpg】
•【给你给你都给你.jpg】
天狼:
•对不起发错了!
•……
天璇:
•抱歉玄英。
•【看到这个墨鱼了吗.jpg】
•【让他发癫都不给你.jpg】
•………
天狼:
•∑(゚Д゚) 影哥你怎么了?
天璇:
•【看到这个天璇影了吗.jpg】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jpg】
•【看到这个天璇影了吗.jpg】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jpg】
•【看到这个天璇影了吗.jpg】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jpg】
•【看到这个天璇影了吗.jpg】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jpg】
•【看到这个天璇影了吗.jpg】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jpg】
•【看到这个天璇影了吗.jpg】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jpg】
•烟别闹
•【看到这个天璇影了吗.jpg】
•哥你又把我一个人扔家里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jpg】
•我就出门买个菜而已。
•你起得太晚了。
•我不管你不许不理我我要补偿
天狼:
•……不灭烟?
天璇:
•说起来
•是的。
•影
•我们
•已经
•好久
•没有
【天璇撤回了一条消息】
天狼:
•……我看到了
天璇:
•烟你闹够了没有
•没有
•……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比如上一次是多久之前?
•……不如晚上早点睡觉。
•哥你肯定又脸红了
•没有。

天狼:

•......说好的烟影不相逢呢

•剧本就不对

•好瞎

•【生无可恋.jpg】

天璇:

•你和小疯子不也天天秀

•【Excuse biubiubiu? .jpg】

天狼:

•...莫雨哥哥对我这么关心,我总要回应一下啊...

天璇:

•所以影对我这么关心,我也要回应一下啊

•就像

•在床上的时候

•他说不要了

【天璇撤回了一条消息】

天狼:

•....................

•【手动再见.jpg】

【您的好友 天璇 已下线】

 

•今天也愉快地行走在OOC的康庄大道上呢

•也许可能说不定还有二

 

评论(4)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尔苏斯的花楸 | Powered by LOFTER